Monday, October 5, 2015

拉肚子

星期日(27、9、15)中秋节,星期五小婶(六婶)拿了一些燕菜月饼给我,我一天吃一些就这样过我的中秋节。

星期一半夜(也就是星期二凌晨)接近十二点肚子不舒服醒来,十二点後开始大便到一点多,一个小时上厕所七八次,之後都拉水了肚子也空了,我就吃面包喝Vico。然后三点好像要胃痛,辛好我有收一些胃痛药,快快拿出来吃。吃後感觉好一些也很累了便去睡,到四点半又起来上厕所,然后又睡到六点起来又上厕所。哎。。。肚子空空,快快煲一锅粥配‘妈迈’吃。这一天就吃‘妈迈’粥和面包Vico。吃了一些粥下午有点气力了便去青苗超市买‘100 plus’,yogurt,维它精回来补充精力和调理肠胃。

星期三还是吃‘妈迈’粥,可是今天吃粥不够了还要添面食。结果家里的‘妈迈’吃剩一点点,面食也吃完,又要去超市进货。

肠胃清理干净後胃口大开,竟然吃好多,千万别变肥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