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6

溜走的岁月

时光不停留,无论你愿意不愿意,大风暴後现在已一年。风暴後我很伤、很痛、很失落,那又怎样?一转眼,还来不急感觉,时间已是一年了,飞快!

这飞走的一年我是怎样活的?我从痛到只会泪洗脸,茫茫然面壁,茫茫然於世间与不知什么间的留与不留。世间我懂,非世间我不懂,如要去一个不懂的地方倒不如留在懂的地方。唉!痛,非常痛,可是思考没有被痛赶走。留在懂的地方却茫茫然看不到前路,那个迷茫,那个不知,那个失去一切又要留下面对一切的苦。无人能分担,无人能理解,无处去告诉。

辛好身边有一些朋友,真正的朋友,能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关心、给我问候。注意我为我担心,我接收到你们的信息。虽然你们都是轻轻的问候,以活动的邀请把我带入人群里,很小心的问动向,感谢你们的热心、感谢你们的关爱。一年就这样过去了,终于一年後的现在,我能够站起来、能够集中、能够感觉身边的事物。我要重新过我自己的生活,过我喜欢的形式的生活。

孩子,你的耐心,你每天的一通电话,把冰山融化、把浓雾拨开,让我看到一丝丝的光,暖暖的光。希望这光能继续能保留。

一年溜走了,希望面前的这一年别再溜的那么快。我正在伸出我的手,我要抓住一些时光,我要在剩下的岁月里做一些我想做的东西。抓住抓住,时光别溜的那么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