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6

清明前

农历新年过了接下来就是清明节了。LG离开一转眼五年就这样过去了,每一年都是我自己去拜拜。孩子不是在读大学就是工作有训练不能回来,唉。。。。。今年儿子说会回,希望真的能回来。

要去拜拜必需准备拜拜的东西,也是我最担心的。我最不会的就是拜拜的用品和规矩,这一年一次的准备都让我提心掉胆。今年我还买错衣,把女装衣当男装;但是也难怪我因为那是恤衫而且还是巴迪,男女都能用的。可是当我拆包装时才看到哪里写女装。结果我又要再买了。 现在还是要担心当买拜拜的菜和糕点不知道会出问题吗?

每逢佳节或节庆心情都很低落,何况上个星期还严重胃痛。胃痛後到现在心情都是阴阴沉沉的,身体到处酸痛,什么事都提不起劲。唉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